Golden Sunlight

给我更多承花更多承花嘶哈嘶哈

我就是实体化pa的一股清流

我发现好多user都在想实体化的sei
只有我这个清流注重的是实体化过程
我昨晚做梦梦见我东拼西揍到处奔走搞出了个sei模样的仿生人(机器人?)然后可以把手机上sei的意识传输过去的那种,而且不是马上就能适应身体的毕竟一开始只是个软件没有体会过现实四肢的感觉所以还有适应期就很适合我上下其手(你tm)
还有平时他可以呆在手机上或者必要的时候意识输入身体里然后sei自己拿着手机随时意识切换(?)但是主要载体还是手机所以就会出现自己给自己充电的奇妙画面(?)还有神崎无线数据插头之类的很多奇妙玩意
我简直梦出一部连续剧。
但是,梦里的我tm的是个理工宅壮汉(。
也就做做梦(。

评论(3)

热度(14)